欢迎访问实训中心网站!

广酒学院将携手万豪国际集团 共同打造国际化职业技术学院

【本院消息】6月27日上午,万豪国际酒店集团中国区校企合作总监陈雪芬女士莅临我校参观考察,与我校董事会领导、学院王培林院长、李光玉副院长及酒店管理系主任兼国际交流部部长倪小坚教授举行了会谈。

       会谈中,陈总监向我校领导介绍了万豪国际集团的历史、企业文化、产业规模和发展战略,特别着重介绍了万豪国际集团的教育、培训和人才发展战略。她高度赞赏我校举办方的远见卓识和大手笔投资建设,高度认同我校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目标,她认为,广酒与万豪的理念、目标、发展需求高度契洽,她表示,将加快推进万豪与广酒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积极推介旗下品牌酒店与广酒学院的实质性合作。我院领导向客人表达了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拓宽国际化办学空间、“双师型”师资队伍及学校文化建设等多方面与万豪集团紧密合作的意愿,并就具体的合作项目及形式、推进步骤与客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万豪集团陈雪芬总监愉快地表示,通过今天的实地考察和洽谈,加上前一天在香港与举办方集团董事长的深入会谈,她对广酒这样一所新办的酒店管理职业学院充满信心和期望,她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会互利共赢、结出丰硕果实。

       

       万豪国际集团是全球最大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拥有包括丽思卡尔顿、威斯汀、W、JW万豪、喜来登、雅乐轩、源宿等30多个知名品牌,6000 家以上酒店110万间客房,遍布全球122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各地管理和特许经营酒店任职的员工有375,000 名 。她已有90年光辉历程,是全行业最出色的雇主之一,也是全球最具道德精神的公司之一,2016 财年录得收入逾 170 亿美元。公司由 J. 威拉德 (J. Willard) 和爱丽丝·马里奥特 (Alice Marriott) 创办,近 90 年来由马里奥特家族领导人执掌运营,其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周边的马里兰州贝塞斯达。

       据了解,我院举办方与万豪国际集团(及其不久前并购的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其为业主的东莞喜来登大酒店、佛山雅乐轩酒店、南海源宿酒店都是万豪旗下品牌。我校与万豪国际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长远的共同目标是打造国际化的一流的酒店管理学院,其分步推进实施的路线图双方已基本达成一致,近期,将签署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框架协议。(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