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实训中心网站!

开放非一日,广汇资源引鸾凤 内力更强健,立德树人创品牌 一一记我院首个“校园​开放日”

开放非一日,广汇资源引鸾凤

内力更强健,立德树人创品牌

一一记我院首个“校园开放日”

     【本院消息】为向广大考生和家长、向关心支持我们的社会各界人士展示我院的办学条件和优美环境,展示我院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展示我院师生的文化素养和精神风貌,在校董事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我院于6月28日至7月2日,举办了首届“校园开放日”。 

       开放日期间,来自省内各地的考生和家长、高中及中职学校的校长、社会人士、省市新闻媒体的记者等,对我校作了全方位的考察了解。许多考生在参观了校园并现场咨询了专业教师后,当即表示要第一志愿填报我校。一些考生和家长表示,“没有想到广酒的校园这么高端大气,办学实力这么强,一定要向更多的人宣传推介广酒学院”。 

       省市主流媒体 《南方日报/南方网》、《广州日报/大洋网》、《东莞日报》、东莞电视台、厚街电视台及新媒体《阳光网》、《厚街视界》的记者们,长期关注我们广酒的建设发展动态,有些记者去年此时曾来过我校釆访,今年“开放日”再来,他们惊讶不已,“去年6月来釆访,校园都难进,黄土黄泥、建筑施工脚手架围蔽,当时很担心你们能不能招生开学。没想到,第一年你们五个专业招了七百多学生,按时开学。今年的校园红楼绿地、满目青翠,湖光云影、优雅明丽,并且一次新増12个专业,5000的招生计划,你们真的创造了奇迹!”一天的釆访后,几家媒体记者都在第一时间发出了报道。

      “校园开放日”也是我院师生的节日。这一天,师生们都身着正装,精神抖擞地迎接考生和家长及嘉宾的到来。特别是几十名学生志愿者,提前参与布置场地和环境,“开放日”又早早地进入各自岗位,以极高的热情和美好的言谈举止,接待每一个来访的宾客。

有同学说,“今天,我有在自己家里接待客人的感觉,听到客人夸我家,我很快乐,很自豪!” 

       全程参加接待和专业咨询的酿酒技术专业负责人郭伟副教授表达了教师们的感受和心情,他说:“这是我们第一个'校园开放日',在集团公司和全院师生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标。许多考生和家长来校参观和咨询,都惊叹我们学院的设施、环境和师资队伍,增强了他们选报广酒的信心和动力。我们还邀请了校企合作的企业领导和朋友来参观,起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他们都表示要大力宣传广酒,介绍他们的亲朋好友关注广酒,报名广酒。”许多老师和郭教授一样,充满激情地表示:为了广酒的未来,为了我们的明天,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广酒明天更美好!广酒芬芳而绵长!(院办)